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送北市議員箭筍 傅崐萁另類行銷農產品

2017/4/25 1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5日電)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寄送花蓮特產箭筍給台北市議員,有議員認為這是傅崐萁參選台北市長的「示好動作」。傅崐萁表示,分享健康的有機農產,若造成話題打響知名度,不失美事。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鋒在臉書貼文表示,收到三袋裝箱的箭竹筍,箱上貼著「花蓮縣長傅崑萁敬贈」卡片。看來花蓮王真的有意參選台北市長,還打趣說,「轉送柯文哲通風報信好嗎?」

傅崐萁回應表示,花蓮縣好山好水好農產,在現在各行各業都受景氣影響,食安持續發生問題的時候,推展花蓮無毒農特產品是縣政重要的工作,更希望台灣首善之區台北市的議員們也能感受花蓮的熱情與新鮮農特產品的美味,進而發揮影響力,鼓勵台北市民多來看看花蓮近年的轉變。

傅崐萁說,分享健康的有機農產,如果能造成話題,打響花蓮知名度,也不失一樁美事。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事,他笑而不答。106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