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港第三期市地重劃完工 將辦成果展

2017/5/26 19: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6日電)台北市地政局今天說,位於南港車站周邊的南港區第三期市地重劃區已完工,明天將在瓶蓋工廠辦成果展,藉由VR探索及展覽等動態及靜態活動,希望讓民眾了解重劃歷程。

南港瓶蓋工廠位於南港車站北側,工廠停止營運後,曾作為展演、音樂季的場地,也吸引諸多國內外塗鴉客流連駐足,廠內外到處都是特殊的塗鴉藝術。

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從27日起在重劃區內的南港瓶蓋工廠舉辦4天成果展,希望透過過去紀錄、現在景觀與未來願景描繪,和民眾分享重劃歷程與成果。

土地開發總隊也準備以廠區現況製成的VR探索活動,帶領民眾身歷其境,體會廠區各個角落,還有透過磁鐵、瓶蓋占卜吉凶的許願磁以及集章闖關遊戲,完成遊戲者可獲得精美禮品。

現場還有靜態展覽活動,包括東區門戶計畫、南港區域發展與南港三期重劃、自造者工廠、南港瓶蓋工廠的歷史,還展示日據時期的地籍手抄謄本及充滿回憶老瓶蓋,歡迎民眾前來探索。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