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燈節登場 史努比魅力迎賓

2018/2/21 21:31(2/21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1日電)2018桃園燈節今晚點燈熱鬧登場,市政府沿著南崁溪水岸,規劃8公里長的4大燈區,從今天起至3月4日長達12天的展期,邀請民眾到桃園賞燈,感受史努比(Snoopy)的無限魅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受訪表示,2018桃園燈節沿著南崁溪水岸舉行,市府設置長達8公里、4大主題燈區,讓民眾看到南崁溪的親水綠帶及沿線景觀,今年更取得美國花生漫畫(PEANUTS)授權,打造Snoopy In Taoyuan的主燈,讓民眾來桃園體驗史努比的無限魅力。

鄭文燦表示,燈會期間每晚6時到10時,燈區將全面亮燈,假日更延長至晚間10時30分;最萌的主燈史努比,從晚間6時起,將搭配燈光、音效震撼展演,每半小時4大燈區就會同步展演一次,現場還有超過30組以上的創意特色花燈,展現出桃園不同的水岸風情。

鄭文燦說,燈節期間的假日傍晚5時起,4大燈區將限量發送狗年小提燈「桃喜狗」,民眾可參加走春集章換限量紀念品活動,另外桃園市民持市民卡至活動服務台感應,也可獲得限量紀念品。

4大燈區每晚還有來自國內外的團體精彩演出,鄭文燦表示,看準燈會期間帶來的滿滿人潮,市府推出小旅行路線,邀請外縣市旅客探訪主題燈區周邊景點,讓遊客在欣賞不同燈區的特色之餘,也可以好好地在桃園旅遊。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為避免人潮車潮壞了賞燈興致,市府在桃園火車站規劃多條公車路線前往4大燈區,歡迎遊客白天遊桃園,晚上逛燈節,品味桃園之美。(編輯:施燕飛/管中維)107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