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決一位難求 高雄增設逾千個停車位

2018/4/26 17:38(4/26 18: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6日電)「凹子底立體停車場BOT案」今天簽約,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說,業者投入新台幣23億元,預計民國111年提供一個有600格小型車停車位、1100格機車停車位等的停車場。

高雄市府交通局推動的這項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案,自民國105年陸續辦理多場說明會,並將民意融入招商條件後,依據促參法令各個階段逐一辦理,歷經將近2年選出都會生活開發公司作為最優申請人。

簽約儀式由許立明與都會公司董事長宋宸鏞主持,許立明表示,凹子底森林公園成為市民休閒的好所在,前往的交通除了捷運、公車,民眾如開車或騎車前往,會選擇公有停車場停車,但逢假日或用餐時間常會有一位難求情形。

許立明表示,為提供更好、更充裕的停車空間,市府採取引進民間資金投資興建,在不增加政府財政負擔下提高公共停車空間,並透過民間創意經營,達到永續經營目的。

這處停車場位於南屏路、神農路交叉口,目前作為凹子底公有平面停車場,面積8375平方公尺,將興建地下3樓(停車場)、地上9樓的立體公共停車場,除可供停放汽機車、腳踏車,也結合機關辦公場所、文創書局、商場、影城、美食街等生活空間,預定111年完工,營運期46年,高市府取得土地租金5.3億元、權利金5億元。(編輯:李錫璋)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