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定禎籲選民從嚴檢驗 徐耀昌:不懂又愛講

2018/7/18 19:44(7/18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8日電)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發表文宣質疑爭取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呼籲縣民嚴格檢驗,看誰有格局與能力領航縣政;徐耀昌說,徐定禎「不懂又愛講」,不願多回應。

獲民主進步黨禮讓支持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在苗栗市競選總部發表第3波文宣「苗栗覺醒,贏向未來」表示,徐耀昌因涉貪案一審被判刑9年,二審至今拖4、5年未判決,有官司在身,怎會有心於縣政。

徐定禎說,徐耀昌上任後對苗栗縣政府財政一再哭窮,許多苗栗建設發展因而停滯,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任內興建的7大場館也淪為蚊子館,應活化。如果他當選,絕不蓋蚊子館。

徐定禎表示,近來縣府在各鄉鎮辦幸福苗栗系列活動,有討好選民之嫌;有錢辦活動,卻無法恢復辦理免費營養午餐,讓人相當不以為然,他將持續與頭份市民代表會溝通,希望下學期提出相關預算規劃獲支持,從頭份率先恢復辦理學童免費營養午餐。

徐定禎說,選舉是檢驗參選人的最好方式,歡迎選民以最嚴格標準檢驗他,和徐耀昌比較,「苗栗由我當縣長,絕對不一樣」。

徐耀昌受訪表示,從這些談話看得出對方無知。(編輯:李明宗)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