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麗澎湖灣風平浪靜 逾千泳渡選手暢游

2018/9/22 12:29(9/22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活動,今天在碧海青天,海水清澈無波的馬公觀音亭海域下水,逾千名選手快活暢游,盛讚是最好的泳渡場域,2000公尺由來自台北的林伯恩以33分率先游完全程。

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活動,今天進行2000公尺和500公尺2項賽事,由澎湖縣長陳光復、體育署長高俊雄、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志賢、馬公市長葉竹林等10餘位首長民代共同鳴笛,參賽者依序下水,場面壯觀,明天還將進行5000公尺的大菓葉至觀音亭長泳。

陳光復表示,澎湖四面環海,泳渡澎湖灣先後舉辦10餘年來,每年參加的人數屢創新高,今年有1600多人參加,一起在世界最美麗海灣泳渡。安全最重要,祝福每位泳者都平安快樂暢游一番,好好享受澎湖海域之美。

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很高興今天在世界最美麗海灣參加500公尺的泳渡。他表示,體育署目前正規劃台灣品牌、國際賽事認可的潛力海域;其中台灣南投日月潭泳渡,今年成為世界游泳馬拉松賽的測試賽,未來可成為國際賽事的分賽場域。

高俊雄表示,澎湖海域得天獨厚,體育署將與縣府、澎管處、體育會與澎湖科技大學等評估澎湖的潛力海域,有哪些體育賽事最具吸引力與競爭力,如風浪板或帆船等,初期允諾新台幣7000多萬元來補助澎湖帆船訓練中心、觀音亭園區和整修體育館與羽球館等設施。

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活動,今天進行2000公尺和500公尺2項賽事,共有1100多人下水,有如一座移動的海上長城,非常壯觀美麗,其中2000公尺由來自台北的林伯恩以33分拔得頭籌,率先游完全程,明天則進行西嶼大菓葉至馬公觀音亭5000公尺的泳渡,有500多人挑戰。(編輯:吳佳穎)107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