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鎮浯競選總部成立 誓奪回藍天

2018/9/22 14:36(9/22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2日電)立委楊鎮浯參選金門縣長,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國民黨贏得金門縣長選舉,就贏得台灣,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楊鎮浯也說,國民黨重返執政,要從金門出發。

楊鎮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前廣場舉行,活動在高舉戰旗進場後,由戰鼓等表演揭開序幕。

身兼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為楊鎮浯授戰旗,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楊應雄為楊鎮浯披彩帶,競選總部主委洪麗萍送上好彩頭。立法院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曾銘宗、馬祖立委陳雪生等多人到場力挺,上千鄉親支持,凍蒜聲不斷。

曾永權表示,楊鎮浯是國民黨徵召的縣長參選人,年輕有活力,有使命感;「雖然現任縣長掛無黨籍,但背後有民進黨支持」,這次縣長選舉等於是藍綠對決的選舉,懇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徵召的楊鎮浯。

曾永權說,「沒有當年金門軍民的勇敢,哪有今天繁榮富庶的台灣,更沒有民進黨的存在」,國民黨只有贏了2018,才能邁向2020中央執政的契機。他說,國民黨贏得金門縣長選舉,就贏得台灣;贏得台灣,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楊鎮浯的縣長之戰並非個人選戰,這場選戰意義重大。

陳雪生讚揚楊鎮浯在立院打拚,為金門爭取福祉及權益,尤其救護專機、通水、金門跨海大橋,經由楊鎮浯的努力終有今天的成績,楊鎮浯的用心、苦心和費心,無庸置疑。

楊鎮浯表示,為了讓國民黨再站起來,重返執政是一條很長的路,今年年底就從金門出發。他也提到,參選除了為黨、為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是為了金門這塊土地。「金門要往哪走?要如何有更好的明天?」他有11篇政見,明天起陸續送到鄉親家中。

對於民眾擔心楊鎮浯如當選縣長,金門將少一席立委,楊鎮浯解釋,如當選縣長,立委會在3個月內補選,而且立法院藍營立委都是金門最大的後盾。

成立大會在會眾大合唱Kinmen Together聲中,熱鬧結束。(編輯:吳佳穎)107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