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丹娜慶59歲生日 罕見曝光6個孩子合照

2017/8/20 17:15(8/20 1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樂壇大姊大瑪丹娜(Madonna)慶祝59歲生日,罕見在影像社群網站Instagram張貼自己和6個孩子的合照,看起來母愛爆發、幸福洋溢。

「我們週刊」(Us Weekly)報導,瑪丹娜昨天在Instagram上罕見貼出她被兒女環繞的照片。瑪丹娜有4 個女兒,分別是20歲盧狄絲(Lourdes)、11歲梅西(Mercy James)和雙胞胎史黛拉(Stella)與艾斯特(Esther);兩個兒子分別為17歲的羅科(Rocco)和11歲大衛(David)。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位於義大利雷契(Lecce)的吉普賽主題生日會上,拍攝時間為8月17日。瑪丹娜身穿亮眼的馬甲洋裝,頭戴一頂米色帽子,女兒們則身穿Dolce & Gabbana洋裝,梅西頭上還戴著一個花圈。男孩們穿著背心,羅科還指著鏡頭笑。

瑪丹娜也貼出另一張照片,照片中盧狄絲一手勾著瑪丹娜的脖子,並給她深深一吻;瑪丹娜則閉著雙眼一臉滿足樣,看起來母女感情很好。

瑪丹娜從非洲領養史黛拉、艾斯特、梅西和大衛。她是盧狄絲的生母,盧狄絲的父親則是健身教練卡洛斯(Carlos Leon);羅科的生父是英國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

瑪丹娜今年2月領養史黛拉和艾斯特時曾在Instagram感性貼文:「我可以正式證實我已經完成從馬拉威領養這對姊妹花的手續,我實在太開心了,她們現在是我們家庭的一分子。」貼文還附上她和姊妹花手牽手漫步的照片。

雖然她擁有長子羅科的實際監護權,但兩人曾在2016年為了羅科想搬回倫敦和父親蓋瑞奇同住一事起爭執。當時挫折的羅科還藉Instagram抒發心情,稱自己「很高興」不再和瑪丹娜同住,後來又刪掉貼文。

瑪丹娜最後同意讓羅科和蓋瑞奇、蓋瑞奇妻子安斯利(Jacqui Ainsley)以及他們的3個孩子一起同住倫敦。(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6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