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渤遭質疑整容 機智回應笑翻觀眾

2017/10/17 19:37(10/17 1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金馬獎影帝、大陸演員黃渤,向來以不畏扮醜的演技聞名,不料他近日遭質疑是不是跑去整容了。但黃渤再度發揮其擅長的機智,以幽默化解傳聞。

綜合搜狐網、網易報導,娛樂圈是小鮮肉和有型大叔的天下,但和演藝圈中的一些型男相比,黃渤既算不上帥,也評不上靚。

不過近日陸續有網友質疑,最近的黃渤居然越來越好看了。拍出來的照片也都是清一色的大眼睛、高鼻樑,跟以前剛出道的他相比,顏值差距相當大。許多網友紛紛喊話黃渤:「你是不是跑去整容啦?」

黃渤日前在參加「魯豫有約」的談話節目,魯豫在節目上直言不諱的問道:「聽說前一陣子,你跑去整容了?」黃渤笑著回應:「大家都是開玩笑,我這樣要是還算去醫院整過容的,那個醫院得賠我多少錢啊?」底下的觀眾也是紛紛笑出了聲。

報導指出,一直以來,黃渤的「醜」也是大家調侃的對象。有一回,黃渤上「康熙來了」,小S就不避諱的說「你長得很特殊唉」。黃渤不但不生氣還巧妙回應:「長得比較婉約,後來越變越抽象了!」機智化解了小S的刁難。

還有一次,閆妮與黃渤一起參加電影「鬥牛」的宣傳發布會,閆妮調侃黃渤:「我跟你演夫妻,我就知道我要走向醜星的行列了。」黃渤則回說「我跟妳演,我覺得我要走向帥哥的行列了」,讓閆妮當場很不好意思。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