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有巴男子開車撞以色列人 5傷

2015/11/27 2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27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以色列軍方說,一名巴勒斯坦人今天在約旦河西岸開車衝撞以色列士兵,造成5人受傷。凶嫌隨後被擊斃。

據以色列緊急服務部門,在形勢原就一觸即發的城市希布倫(Hebron)發生的這起事件中,被撞的以色列士兵輕傷。

這是一連串類似攻擊的最新一起。

另外,據路透社報導,這起事件有6人受傷。

警方說,數小時前,另一名巴勒斯坦人在一處猶太屯墾區附近,開車衝撞巴士站的一群以色列士兵,導致2名士兵受傷。那名駕駛最後被一位平民擊斃。

警方和巴勒斯坦衛生部說,這名駕駛的兄弟已在本月22日的類似事件中被擊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4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