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11架軍機飛近琉球 日機緊急升空

2015/11/27 23: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日本防衛省今天公布,今天稍早,有11架中國大陸軍機由東海飛航至太平洋,其中6架通過沖繩本島(琉球)與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空,日本航空自衛隊立即緊急升空因應。

日本「讀賣新聞」等媒體快訊報導,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表示,中國大陸的H6轟炸機 、TU154偵察機等11架軍機今天上午到中午之間,由東海飛航至太平洋,然後折返回中國大陸。

這11架中國大陸的軍機當中,有6架飛航通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空。

中國大陸軍機1天之間有11架飛航靠近沖繩,數量之多,實屬罕見。日本防衛省正在分析中國大陸軍方的意圖。

上次中國大陸軍機通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空是在今年7月。104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