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新秀中槍過世 疑找女友找錯門

2016/5/29 1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達拉斯28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局說,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新秀德強-瓊斯今天闖入德州達拉斯1間公寓遭槍擊喪生。媒體報導,他可能是找錯門;也有報導說,他的女友就住在公寓內。

路透社引述警方聲明報導,23歲在鵜鶘擔任後衛的德強-瓊斯(Bryce Dejean-Jones),踢開1間公寓前門,把在臥室內睡覺的住戶吵醒。住戶曾經大吼,但德強-瓊斯並不理會。

當德強-瓊斯踢開臥室房門,裡面的男性住戶隨即開槍。

德強-瓊斯離開公寓時倒地不支,最後在醫院不治身亡。警方已展開調查。

根據國家廣播公司(NBC)達拉斯地方新聞電台KXAS取得的電郵,電郵中,公寓大樓經理告訴住戶,德強-瓊斯「可能是去找1名住在公寓的朋友」,不過找錯門。

消息人士告訴體育頻道ESPN,德強-瓊斯是到達拉斯給女兒慶生,槍擊發生前,曾與女兒的母親發生爭執。

美國廣播公司(ABC) 達拉斯地方新聞電台WFAA則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德強-瓊斯的女友就住在這棟公寓。

德強-瓊斯經紀人告訴ESPN,德強-瓊斯腹部傷勢過重不治身亡。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