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批歐巴馬政績差 同父異母兄力挺川普

2016/7/26 00:27(7/26 0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奈洛比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同父異母哥哥馬里克.歐巴馬表示,他將在11月總統大選時,投票給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因為他喜歡川普,也不滿意自己弟弟歐巴馬的領導。

58歲的馬里克.歐巴馬(Malik Obama)自歐巴馬在肯亞西部柯基洛(Kogelo)的老家接受路透社電話採訪說,他支持川普的政策,尤其是聚焦於安全議題。

馬里克說:「我被他吸引,我同時認為他很務實,說話發自內心,不想成為政治正確,就是有話直說。」

馬里克是美國公民,自1985年起住在華盛頓,曾在好幾家不同公司工作過,後來成為獨立財務顧問。

馬里克說,川普反對穆斯林進入美國,連身為穆斯林的他都能理解。

他說:「我是穆斯林,但你不能讓人以伊斯蘭之名,四處開槍殺人。」

他批評歐巴馬的政績指出,歐巴馬於2008年當選後在美國和肯亞都帶來高度期望,但任內並沒對美國人民及他的龐大家族做出多少貢獻。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馬里克希望美國再度偉大,因此要把票投給川普。馬里克還說:「讓美國再度偉大是很棒的口號,我想會晤他。」1050725

※你可能還想看:
靠激起仇恨與暴力得勢? 經濟學人:川普不適合領導美國
推特開戰/川普推文譏諷 希拉蕊怒喊:刪掉你的帳戶!
歐巴馬弟弟在中國大陸出書 提及曾被生父家暴
影片/川普妻演說爆抄襲蜜雪兒 她究竟說了什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