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桑傑:將公布更多美總統大選相關文件

2016/7/27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今天表示,維基解密可能會公布更多跟美國總統大選活動有關的文件。

在俄羅斯駭客竊取近2萬封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的電郵,由維基解密公布之後,亞桑傑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

然而,亞桑傑不願證實或否認是否是俄國駭客造成這次郵件外洩,他表示,維基解密想丟出煙幕彈模糊焦點,保護所有消息來源。

克里姆林宮否認是這起駭客事件的幕後主使者,並說指稱是俄國下令公布電郵內容,來左右美國政局的說法,是美國選舉造勢「經常玩的把戲」。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說:「這對雙邊關係真的沒有好處。」(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