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希拉蕊副手凱恩 剛柔並濟尋支持

2016/7/28 11: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費城27日專電)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說,他謙卑接受提名,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競選夥伴,他也向希拉蕊的黨內競爭對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遞橄欖枝,並向不滿川普的共和黨人招手。

凱恩今晚上場演說,也展現他流利的西班牙語,而不時剛柔並濟,除向桑德斯遞橄欖枝、希望團結黨內,也向不滿川普的共和黨人喊話。

凱恩先以桑德斯支持者對他名字暱稱所寫的雙關語「感受(桑德斯)熱力」(feel the burn)」說,「我們都感受到熱力了」,隨即在未點名川普的情況下說,「但我們不能讓其他人把我們給燒傷。」

他還介紹坐在台下的妻子及他的家人,凱恩說,他的丈人是共和黨人,但會投給民主黨,因為對真正的共和黨人來說,當一個政黨提名川普這樣的人當總統候選人,這已不是林肯所領導的共和黨了,「我要跟共和黨人說,民主黨有空間,可以是你們的家」。

凱恩還模仿川普的語氣說他總叫人「相信我」,引起現場哄堂大笑,之後,當他批評川普只會「空口說承諾」,隨即引來支持者的掌聲呼應;凱恩還說,他不相信川普會兌現承諾,還反問支持者「你們真相信他嗎?」。

他說,川普只對自己有熱情,他不關心家庭與教育,而希拉蕊則是準備好了,只有像桑德斯、美國總統歐巴馬、副總統拜登及希拉蕊這樣的民主黨人,才能給美國帶來希望。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