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外婚禮好浪漫 5大絕美秘境報你知

2016/7/29 22:12(7/30 1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時尚雜誌」(Vogue)精選5個風景絕美、浪漫到令人窒息的海外結婚秘境。想要有個不一樣的婚禮嗎?不妨將這幾個世外桃源收入口袋名單中作為參考。

●馬爾他哥佐島(Gozo)

這座位在地中海的小島,從馬爾他島搭渡輪僅需25分鐘就可抵達,當地風景有如南法,只不過更加恬靜與古樸。坐落於懸崖邊的5星級凱賓斯基聖勞倫斯酒店(Kempinski Hotel San Lawrenz)隱私度極高,可眺望如藍水晶般清澈的湖水,背景還有天然形成的岩石奇觀藍窗(Azure Window)陪襯。

●美國加州布拉格堡(Fort Bragg)

從舊金山開車不到4個小時,就能到達位於加州北部門多西諾海岸(Mendocino Coast)上的布拉格堡。在紅木森林和海浪聲包圍下,這個地方非常適合想在美國結婚,但又要有處於地球邊境感覺的新人。

●義大利諾托(Noto)

位在義大利西西里島敘拉古省的諾托,是個有迷人巴洛克式建築的村莊。以保存完好如初的18世紀建築著稱,有不少美不勝收的教堂和廣場,最適合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卡努安島(Canouan)

想在海中央的私人島嶼結婚的人,卡努安島是絕佳的選擇。長約3.5英里、寬1.25英里的卡努安島地理位置一級棒,不僅有豪華飯店,還有私人高級別墅,可在泳池邊舉行一場有海洋和夕陽相伴的婚禮。

●德國艾爾莫(Elmau)

慕尼黑以南62英里的艾爾莫城堡(Schloss Elmau)讓你有完全與世隔絕的感受。20世紀初建造的艾爾莫城堡中的5星級飯店,被阿爾卑斯山和韋特施泰因山圍繞,當中提供Spa套裝療程,套房的客廳區域和戶外活動空間都相當寬闊。(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