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大選民調傾向希拉蕊 川普堅稱將勝選

2016/10/25 11:50(10/25 1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和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展開白宮爭奪戰只剩兩週的最後衝刺,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則駁斥民調,堅持說他將是最後的「贏家」。

法新社報導,70歲的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競選政見會中指出,「這肯定要比脫歐(Brexit)更加震撼」。他是指英國今年6月公投脫離歐洲聯盟(European Union)的震撼性結果。

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州俄亥俄三州已經展開提前投票,68歲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希望能夠搶下這幾個搖擺州,來鞏固白宮爭奪戰的領先地位。總統大選訂11月8日舉行。

川普因被爆料對待女性的態度而陷於身敗名裂,並且抨擊美國大選制度「被動了手腳」,導致勝選之路變得越來越窄。然而他向支持者保證,民調不公平地傾向希拉蕊.柯林頓,但他將獲得最後的勝利。

「我們就快要勝選,不僅是佛羅里達州,我們終將全面獲勝。」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亭(St. Augustine)告訴支持者:「我才是你們的聲音」。

美聯社並且報導,川普處心積慮將選戰居於劣勢歸咎於「可憎」媒體所做的「惡搞民調」。

川普告訴支持者:「媒體不只反對我,更反對所有的你們,他們反對我們所代表的一切」。

最新民調顯示,年輕選民現在轉向希拉蕊。年輕黑人選民早已堅定支持她,現在白人選民也轉向她。這可說是對川普而言,一個更糟糕的壞消息。(譯者:中央社蔡筱穎)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