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千鈞一髮 浣熊差點因消防演習葬身火海

2016/10/25 12:23(10/25 15: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莉珊、楊侃儒台北25日電)一隻待在美國愛荷華州逾百年穀倉內的浣熊,在沒有任何預告下,差點因消防演習而燒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愛荷華州的消防員選中一個近60英呎高,廢棄超過15年之久的穀倉進行演習。但當消防員開始進行演習時,沒想到在老舊建築物的窗口竟看到一隻浣熊探出頭來,但這時熊熊烈火已包圍老舊木造建築。

大火逐漸往建築上竄,疑似受到驚嚇的浣熊從穀倉中一躍而下,靠自己的努力拯救自己,儘管從高處躍下,浣熊仍是安全著地,還跑到不遠處躲起來,大火沒有波及到浣熊的一絲一毫。

愛荷華州這棟廢棄穀倉被消防員認為有安全疑慮,但或許對浣熊而言是個居住的好地方,所幸大火後,浣熊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傷。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