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墨西哥巫師:2017年有2個國家總統過世

2016/12/8 14:50(12/8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8日電)墨西哥赫赫有名的大巫師安東尼奧·巴斯奎斯(Antonio Vázquez)近日發表對2017年多項預言,包括美國總統當選人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上台後對墨西哥的影響,拉美國家將面臨不穩定且艱難的政經局勢、以及會有2個國家領導人在新的一年裡過世。

據墨西哥網路媒體「SDPnoticias」報導,大巫師巴斯奎斯預言川普上台後不會沿著美墨邊境築牆阻止非法移民,但會加強邊境安全措施,因此墨國販毒集團將更難販運毒品到美國。川普競選期間最主要的政見,就是要在美墨邊境築牆阻止非法移民,他還強調會讓墨西哥政府出資興建。

巴斯奎斯預測,面對川普的貿易保護主義,墨西哥將對更多的國家開放市場,以吸引其他國家的投資,因而會減少對美國的依賴度;然而,他認為墨西哥人將繼續受到「低工資和低質量的就業機會的懲罰」。巴斯奎斯同時預言,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án)不會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也不會逃獄,但會再度被移監。

至於委內瑞拉,巴斯奎斯表示,局勢將更嚴峻,但2017年不會是總統尼古拉斯·馬杜洛(Nicolás Maduro)卸任也不會是政治犯萊奧波爾多·洛佩斯(Leopoldo López)被釋放的一年,雖然有一部分政治犯將會被釋放出來。關於哥倫比亞,他預言,該國須在許多年之後才能實現和平,而總統胡安·曼努埃爾·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將面臨新的健康問題。

巴斯奎斯也預言,拉丁美洲婦女將繼續成為暴力的目標,因此她們會發起更多的遊行抗議活動要求尊重女權。最後這名先知預測,「兩位國家元首將在2017年逝世,一位在歐洲,另一位在拉丁美洲。」

近20多年來,留著灰白鬍子的巴斯奎斯都會以塔羅牌預測新年度大事,結果有對有錯,神準的預言包括預測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和委內瑞拉總統烏戈·查維斯(Hugo Chávez)於2013年去世,「槓龜」的預言則有川普入主白宮夢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