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用蠶粉製麵 新創公司推廣永續食品

2017/4/27 17: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溫哥華26日綜合外電報導)創業家何瑞怡正嘗試將蠶粉做的麵成為中國菜單上的新選擇。

設於上海的創業孵化器Bits x Bites總經理何瑞怡,今天現身在溫哥華舉行的TED大會,推廣在擁有逾10億人口國家的永續食品及健康飲食。

以恆溫器培育水果起家的新創公司正專注於以蠶粉製作麵條,何瑞怡稱之為能永續利用的蛋白質來源,這也是紡織工業的副產品。

何瑞怡說:「這是1種夢幻食材。」她也表示,這種蠶麵已經通過她個人的味覺考驗。

這家新創公司與廚師合作,並蒐集顧客意見回饋,以完善製作方式。

何瑞怡說:「蠶有種魚腥味,所以我們正在嘗試改善這點。」

約1年半前,何瑞怡及她的團隊推出線上農夫市集「一米市集」,將大陸成長中的中產階級,與懷著環境永續思維栽培的更健康食品連結。(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