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雀兒喜幫川普小兒子說話 梅蘭妮亞說謝

2017/8/23 21:22(8/23 21: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保守媒體批評總統川普11歲小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的衣著,招致廣泛批判,包括前總統柯林頓獨生女雀兒喜.柯林頓也出言相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點名致謝。

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娛樂記者斯普林格(Ford Springer)21日撰文寫說:「身為總統的兒子,川普家最小成員沒有任何責任,但至少他能做的是,公開現身時要穿得得體。」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篇文章招致廣泛批評,雀兒喜(Chelsea Clinton)也推文發言說:「媒體及所有人不該去干涉拜倫.川普,讓他有他該有的個人童年。」

雀兒喜昨天接著顯然在回應推特用戶馬提的評論,她說:「親愛的馬提,拜倫是個孩子,任何孩子都不應被以低下的方法談論,不論是真實人生或網路上。而且還是個大人這麼做?丟臉。」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昨晚發推文謝謝雀兒喜支持對抗網路霸凌,寫說:「謝謝@雀兒喜,支持我們所有的孩子做自己非常重要#停止童年霸凌。」

梅蘭妮亞2016年大選期間宣布,當上第一夫人後,會將打擊網路霸凌列為「主要焦點」之一。

事實上,雀兒喜已非第一次為拜倫說話,她在川普勝選後發推文說:「拜倫.川普值得每個孩子都有的機會--做個孩子。」

她又說:「捍衛每個孩子意味著反對@美國總統傷害孩子的政策。」106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