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自衛隊直升機失聯 4人下落不明

2017/10/17 22:10(10/17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7日專電)日本一架搭載4人的航空自衛隊UH-60救難直升機,今天晚間在靜岡縣濱松市海面進行訓練時,突然從雷達上消失,防衛省研判有墜機可能,已展開搜救並調查事發原因。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說,現場發現各式各樣的零件,不排除有墜機的可能。

防衛省指出,這架隸屬航空自衛隊濱松基地的UH-60救難直升機,日本時間晚間6時左右,在飛行時突然從雷達螢幕上消失。

這架UH-60救難直升機消失的地點位於濱松基地南方約30公里海面上,事發前直升機正搭載4名成員進行夜間搜索訓練。

機上成員包括機長、副駕駛、維修員及救難員,直升機在晚間5時51分從濱松基地起飛,約10分鐘後失聯,機上4人下落不明。目前在海面上發現疑似機體零件等物品。

防衛省表示,事發時天候為陰天,能見度還算不錯。

第3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指出,海上保安廳已出動7艘巡邏船艇,前往事發海域搜救。

根據航空自衛隊資料,疑似失事的UH-60救難直升機長15.65公尺、寬5.43公尺、高5.13公尺,最多可搭乘5人。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