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國富豪夫妻雙亡 警方:不一定是凶殺

2017/12/18 14: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17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藥廠富豪巴瑞.薛曼和妻子日前陳屍多倫多自宅,加國警方今天表示,加國凶殺案部門已接管調查這起神秘雙屍案,但這不代表警方正以凶殺案處理兩人的死亡。

警方聲明表示,昨天的驗屍結果認定,75歲的巴瑞.薛曼(Barry Sherman)和他70歲妻子哈妮.薛曼(Honey Sherman)死於頸部遭繩子壓迫。他們並呼籲掌握案情資訊的各方聯繫有關當局。

路透社報導,警方發言人今天沒有說明警方是否在緝捕嫌疑人,但他們昨天表示,他們沒有拘留任何人,也沒有在追查任何嫌犯。

加拿大平面媒體指出,薛曼夫妻被人發現吊在自宅泳池旁的欄杆上。發現遺體的人是負責出售他們豪宅的房地產仲介。有人推測,巴瑞.薛曼殺妻後吊起她的遺體,接著自己在池邊上吊。

法新社報導,但薛曼家族強烈反駁上述版本。

聲明寫道:「我們父母對生命的熱愛,對家庭和社區的承諾,與媒體圍繞在兩人過世情況所報導的傳言完全不符,令人遺憾。」

「據信是警方消息來源提供媒體這項推測,一個他們家人、朋友或同事都不會相信會是正確的理論。這讓我們感到震驚,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他們呼籲進行「徹底、深入和客觀的刑事調查」,並要求媒體等到調查完成再予以報導。

巴瑞.薛曼1974年創立Apotex,並將公司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學名藥製造商之一,在全球擁有超過1萬1000名員工。

據「富比世」(Forbes)報導,巴瑞.薛曼去世時身價估計約41億加幣(約新台幣957億元),是加國第12大富豪。

加拿大媒體指出,巴瑞.薛曼不久前決定出售他們的豪宅,價格訂在700萬加幣(約新台幣1億6349萬元)左右。(譯者:中央社陳彥鈞)106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