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將4歲幼女網拍為雛妓 威州狠父要坐牢60年

2018/3/25 09:28(3/25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一名男子2015年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刊登廣告,以1000美元價格拍賣4歲女兒為雛妓,遭休士頓臥底警察破獲後移送法辦。如今這名狠父遭陪審團裁定坐牢60年。

德州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檢察官歐葛(Kim Ogg)對媒體證實,來自威斯康辛州的30歲杜利(Andrew Turley),涉嫌2015年上網拍賣4歲親生女兒為雛妓,被以販賣並走私兒童、脅迫未滿18歲者賣淫等罪名起訴後,23日被陪審團裁定60年有期徒刑。杜利必須坐牢滿45年之後,才有資格申請假釋。

Craigslist則在23日宣布,美國地區的分類廣告網頁當中,已經全數移除「私人服務」(personals)項目的所有廣告。在過去,這個區域廣告刊登由於暗藏色情,讓Craigslist經常遭受批評。

根據法院的紀錄,杜利2015年在Craigslist網站刊登廣告,休士頓警察局臥底員警佯裝買家與杜利聯繫,從將近70封電郵往來中,取得多項證據。

法院的紀錄指出,當臥底探員2015年11月抵達位於休士頓郊區一處公寓的「交貨地點」時,杜利當面點清了現金之後,就把「買家」帶進房間與呈現昏迷狀態的女童獨處。

根據警方調查,女童被餵食安眠藥,陷入昏迷。

調查此案的檢察官之一米斯凱爾(Stewanna Miskell)對媒體表示,這起案件「讓人為之心碎」。

米斯凱爾說:「父親應該是孩子的保護者,不是把孩子推入火坑的掠奪者。陪審團員都認為,應該把這個人從社區裡隔離開來。」(編輯:紀錦玲)107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