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喜臨門 凱特王妃產子妹妹碧琶也有孕

2018/4/23 2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的愛妻凱特今天再生下小王子,為王室喜添最新成員,而太陽報(The Sun)報導,凱特34歲的妹妹碧琶也傳出喜訊,懷上第一胎。

法新社報導,碧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幾年前出席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的婚禮時,以一襲緊身的伴娘服攫取眾人目光,如今也將當媽。

凱特今天被送入西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私人林多院區(Lindo Wing)後,產下第3個孩子。引頸期盼的王室迷,已在醫院外駐紮數日。

勞雷(John Loughrey)戴著英國米字旗(Union Jack)圖案的帽子,手裡則緊握著一個頭戴王冠的塑膠娃娃,他說:「我們要吃炸魚薯條來慶祝!」

46歲的家庭主婦史考特(Maria Scott)來自英格蘭東北部紐卡塞(Newcastle),她已經在醫院外等待了15天。

史考特告訴法新社記者:「表態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需要知道人民有多愛他們。」

「我們以我們的君主制度為傲。」

赫特(Terry Hutt)從頭到腳也一身英國國旗圖案,他說:「我只想看到健康的嬰兒。」

這位82歲的資深王室追星族說,在人行道上睡兩週不是難事,「我是個老兵」。

然而,並非每個英國人都對王室如此著迷。

路透社報導,反君主制組織「共和國」(Republic)表示:「新王子或公主的誕生凸顯世襲制的不公,對數以百萬計的兒童而言,這意味著他們永遠不夠優秀,而對這個娃娃而言,他出生時命運已定。」

「媒體作各種荒謬的揣測,卻無視這些嚴重的問題,向我們展現了王室寶寶未來將面臨何種干擾。」(譯者:鍾佑貞/核稿:林治平)107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