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振興美國製造業 川普將於白宮展示本土商品

2018/7/23 10:05(7/23 1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政府發起一連串貿易攻勢,總統川普明天將在白宮展示本土製造的各式產品,包括牛肉乾、牛仔靴和F-35戰機模型,藉此展現振興美國製造業的決心。

白宮發言人今天表示,川普將在這場展示會發表談話。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名政府部門首長和其他數十名高階官員也會參加。此展目的是展現政府「致力確保更多商品在美國製造」。

路透社報導,白宮明天將展示的產品,包括康乃狄克州出產的威浮球(Wiffle Ball)和球棒、密西西比州的維京廚具公司(Viking Range LLC)爐具,以及來自田納西州的Moon Pies甜點。

其他產品還有來自佛蒙特州的烘焙模具、西維吉尼亞州的辣香腸捲、奧克拉荷馬州的牛仔褲、猶他州的槍枝保險箱、科羅拉多州的滑雪板,以及來自愛阿華州的家畜飼料。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也會在白宮草坪展示F-35戰機的模型,還有獵戶座太空船(Orion Spacecraft)。

華府早已對價值34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25%關稅,並揚言要向20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收10%關稅。

川普20日向CNBC新聞網表示,他準備好向價值高達5000億美元的所有中國進口產品課徵關稅,這可能使金融市場不安的貿易政策衝突升溫。(譯者:陳彥鈞/核稿:盧映孜)107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