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恐怖情人坦承犯案 收押禁見

2015/11/30 23: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0日電)屏東市25歲的馬姓女子昨天晚上在家被潑汽油燒身,送醫不治,涉重嫌的黃姓前男友直到今晚移送屏東地檢署才坦承犯案,檢方以殺人和公共危險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警方今天偵訊黃男一整天,但他始終說「不是我做的」。傍晚警方向法院聲請提審,移送屏東地檢署後,黃男突然鬆口向2名偵訊的女檢察官坦承是他向女友投汽油彈,檢察官晚上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25歲的馬女昨晚下班回到屏東市的家時,在家門口被人潑汽油燒身,送醫不治,由於馬女昏迷前曾跟弟弟說是前男友黃姓男子所為,警方今天一整天偵訊40歲的黃男,黃男始終否認犯案。

警方除了在黃男身上找到加油的發票外,也在萬丹鄉社皮加油站監視器調閱到黃男加油畫面,黃男請加油人員把油加在後車廂裡的油罐裡:馬女被送醫後,黃男還出現在案發現場,聲稱是姐夫,向正在調查的警方詢問馬女的狀況。

馬女的母親向媒體表示,黃男罹患肝癌後,性情大變,知道自己活不久,怕馬女會離開他,常與馬女爭吵,甚至懷疑馬女變心,每天都折磨她到天亮,讓她沒辦法上班,馬女才會想跟他分手。

黃男友人與馬女家人表示,馬女與黃男都曾各有1段婚姻,與前夫和前妻各有1對子女,黃男為藥廠業務,馬女為手機店長,兩人交往4、5年,在萬丹鄉同居,馬女離開黃男後,搬回母親家住,黃男不停打電話找馬女,也到馬女上班的地方,要求復合,但馬女心意已堅,將黃男的LINE封鎖。104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