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維冠倒塌母子遺體攬牢牢 搜救人員鼻酸

2016/2/9 08:42(2/9 0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南9日電)台南地震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今天凌晨在原先研判有生命跡象的F棟16樓運出一對母子遺體發現,母親還將4歲兒子攬牢牢,令救難人員鼻酸,特意讓兩人上同一部救護車「讓母子一起走」。

救難人員說,昨天誤判母子兩人有生命跡象,從狹窄坑道進入開挖,一直到昨天深夜11時30分突破最後一道阻礙搜救的牆,當時第一眼看到,在狹小空間內賴姓女子緊抱著4歲兒子,兩人早已斷氣。

救難人員花了12小時的功夫,直到今天凌晨1時45分將母子2人抬出時,家屬到場在寒風中守候,等到的不是奇蹟,而是母子冰冷的遺體。

救難人員抬出賴女遺體時,現場有人喊「讓他們一起走」,救難人員原本要以救護車載走賴女遺體特別停下,等到賴女4歲兒子遺體上車時才開走。

維冠金龍大樓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罹難者約有1/3是未滿12歲孩童,迄今最小的僅出生10天的女嬰。1050209

※你可能還想看:
維冠黃金72小時已過 賴清德:評估機械救援
地震重創台南 各地災情彙整即時更新
地震重創台南 死傷名單持續更新
南台地震各界捐款清單 幫助災民你可以這樣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