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救援結束 桃消在維冠前默哀一分鐘

2016/2/13 2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3日電)桃園市消防救難人員今天晚間返抵桃園,救難人員在離開現場時還在維冠大樓前默哀一分鐘,希望往生者能得到安息,心情難掩悲傷。

桃園市政府支援台南市0206強震搜救勤務,經台南市政府災區現場指揮官下達指令,各縣市支援人力於今天中午結束搜救勤務,

桃園市政府消防特搜大隊人員晚間平安回到桃園,並歸建各分隊,進行各項勤務待命。消防局表示,在接獲強震消息後,在2月6日清晨立即出發前往台南市全力支援搜救,到13日12時止歷經150小時艱難搜救。

消防局表示,桃園市這一次共派遣3梯次人車,累計共支援搜救人員157人次、救災車輛20輛、搜救犬2隻、生命偵測雷達與聲納生命探測器及各項搜救裝備器材投入搜救。

在經搜救過程中,除了救出一對生還鄭姓父子外,並發現6女3男共9名罹難者遺體。

搜救人員今天在離開現場前,還在維冠大樓前默哀一分鐘,希望往生者在天之靈能得到安息。105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