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緝犯以網咖為家 被警查獲裝失憶

2016/5/5 09:58(5/5 1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5日電)許姓竊盜通緝犯及吳姓失蹤人口以網咖為家,2人在玩線上遊戲時遭警方臨檢,且都假裝失憶。由警方以行動電腦查出身分,帶回偵辦。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警方在執行取締槍毒及擴大臨檢時,於東區某網咖店內發現2名男子正在玩網路遊戲,2人遇警盤查時,都說未帶身分證件,且忘記身分證號。

警方認為2人故意規避盤查,於是詢問2人戶籍、家庭狀況,但2人都假裝失憶,不斷以「忘記」為由敷衍警方;警方立即以行動電腦查出許姓男子為台南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

另一名吳姓男子對於警方盤查,仍然使出「失憶」伎倆,對所有身分資料都不提供,警方於是將2人帶回調查,得知這名「失憶男」為警方通報的失蹤人口。

警方調查指出,許姓竊盜通緝犯與吳姓失蹤人口是在別家網咖店認識,由於2人生活背景、際遇相似,因此一見如故,結成好友,並以許某的機車作代步工具。

警方並在2人騎乘的機車上,發現2人以塑膠袋包裝的衣物,2人始坦承以各網咖為家。全案經偵訊後,許男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吳男則由家屬帶回。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