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黃載客還吸毒 警搜出安排他命

2016/5/5 1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沒前科34歲鄭姓計程車司機從新北市載客到台北市,途中遇路檢,警方攔下時,發現未跳表,鄭男一開口就飄毒味,還稱後方乘客是朋友,警方事後從駕駛座下方搜出安非他命。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今天說,第一中隊4名隊員日前凌晨在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執行路檢,1輛計程車遭攔停時,員警發現計程車後座有客人,但卻沒跳表,隨口問司機後座是客人嗎?司機異常緊張的回答是友人,卻被警方聞到嘴巴有安非他命味道。

員警要求司機下車接受盤查,並詢問後座乘客是否為鄭姓司機的朋友,該乘客稱不是朋友,是友人幫他叫車,可能常坐有熟。

後因鄭男須留下接受盤查,警方請乘客先行離去,並在計程車駕駛座下方發現可疑灰色塑膠盒,鄭男一再否認,堅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還硬扯車子前陣子送到保養廠,企圖搪塞。

警方見他一再規避,當場打開塑膠盒發現內有1包安非他命,但鄭男還是持續否認,只到要被上銬時,他才坦承吸毒有3個月,更自嘲會碰毒是因交到壞朋友。

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把人移送偵辦。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