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身背3案通緝 男深夜趕路弔亡弟被逮

2016/6/27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7日電)68歲古姓男子身背3案遭通緝,利用深夜趕路準備返家弔亡弟時,因形跡可疑遭高雄市警方攔查逮捕歸案,古男無法見到親弟弟一面,紅了眼眶。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今天表示,古男涉及詐欺、妨害風化等3案,於民國100年5月間遭通緝,多年來十分小心四處躲藏,很少外出。

員警於深夜巡邏時,在高雄市大樹佛光山前路口,發現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古男,不時看著手表,且不時側眼偷瞄警車,引起員警注意及示意靠邊接受盤查。

警方說,古男表示因接獲電話通知弟弟病逝,趕著回到位於屏東老家處理後事。由於古男未帶身分證件,員警使用警用小電腦查詢身分證號碼,查出是背負3案的通緝犯,帶回偵辦。

古男在警方偵詢過程中,不斷央求員警讓他立即回家幫弟弟處理後事,但在警方告知必須解送地檢署後,古男感慨因通緝不敢回家,導致無法見到親弟弟最後一面,不禁紅了眼眶。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