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趁百貨公司打烊偷金飾 得手贓物卻蒸發

2016/7/28 17: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8日電)一名李姓男子5月間趁百貨公司打烊時躲進廁所天花板內,漏夜偷走154件專櫃金飾。竊賊隔日遭保全發現後,拔腿狂奔,沿途掉掉落金飾,最後被逮時僅剩3件金飾。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今天表示,李姓竊賊今年5月趁中壢區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晚間打烊前,躲到4樓男廁天花板上,並在凌晨爬下來,行竊「鎮金店」專櫃金飾,偷走154件金飾,價值約新台幣353萬多元。

男子行竊後原本想趁白天時逃逸,但遭保全發現,隨即拔腿狂奔,雙方在馬路上追逐,保全在3分鐘內捉回竊賊,但卻僅在竊賊身上找到3條金飾。

由於竊賊逃逸路線之處經過草地花圃,事後又有民眾撿回5條金飾,剩下的遺失金飾至今仍未發現,檢警不排除竊賊將金飾藏匿其他地點。

檢警調閱監視錄影器中發現竊賊並無其他人員接應,排除有共犯接應,至於大批下落不明的金飾是竊賊另藏他處,或是逃逸過程中掉落,遭民眾撿走,則仍待進一步釐清。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