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2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8/26 07:12(8/26 0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大巨蛋 遠雄可部分復工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6日報導,大巨蛋去年五月被勒令停工,遠雄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停工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遠雄可在維護安全、防範危險發生範圍內維修;北市府抗告,昨天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確定。遠雄可重回大巨蛋進行安全維修,但具體項目仍待遠雄與台北市政府協商。

中國時報:英全執政100天 小英滿意度瀕死亡交叉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6日報導,明天,是「英全執政」的第100天,根據本報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只比不滿意度高1個百分點,是她520就職以來差距最小的一次。高達63.5%的受訪者對英全新政無感,最無感的是20~29歲的年輕族群,無感比超過8成。

蘋果日報:執政百天蘋果民調 蔡不滿意度過半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6日報導,總統蔡英文明天執政滿100天,《蘋果》最新民調,民眾對蔡英文的表現有5成不滿意、4成3滿意,對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則高達5成3。與執政滿月時相比,當時蔡滿意度還有5成4、不滿意度3成,林全滿意度4成5、不滿意度3成8,英全的不滿意度2個月後分別暴增20和15個百分點。藍委諷,林全號稱財經專業內閣,卻端不出好政策,只會鬥爭,民調低不意外。綠委緩頰說,英全風格是慢工出細活,籲再多給點時間。

自由時報:涉洗錢 巴拿馬查兆豐銀分行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6日報導,台灣金管會週四甫宣布將金檢兆豐銀行紐約和巴拿馬分行,巴拿馬政府已先啟動對當地兆豐銀的調查。兆豐銀在巴拿馬有兩家分行,上週兆豐銀紐約分行遭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NYDFS)以違反反洗錢法重罰1.8億美元,巴拿馬被NYDFS指控為國際洗錢的高風險司法管轄區,巴拿馬政府欲以行動反駁美方指控,該國銀行管理局(SBP)週一晚間跟進啟動對當地兆豐銀是否遵守監管規範的調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