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ouBike當機 桃園市民遭波及

2016/8/31 11:24(8/31 1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1日電)全國YouBike系統凌晨例行維護更新時,遠端自動化派版更新場站車柱軟體失敗,造成控制器異常無法使用,桃園市也受影響,桃園市政府也呼籲民眾改用其他交通工具。

受到YouBike系統影響,全台6縣市已暫停使用;桃園市民眾上午發現整排YouBike停妥無人使用時,原先還暗自高興,但在實際操作借用時,則發現動彈不得,原來是系統有問題。

桃園市政府也表示,因為YouBike系統異常,場站無法與中控系統連接,目前緊急搶修中,提醒市民改用其他大眾交通工具,恢復時間將另行公告。105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