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3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9/30 0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明年起 大醫院看病漲很大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0日報導,明年起,健保部分負擔漲定了。衛福部健保署規畫,未來若未經轉診前往醫學中心,門診就醫部分負擔調高60到100元;門診藥費部分負擔上限則可能從現行200元提高到400或600元,甚至1000元,也不排除新增檢驗費部分負擔。明年到醫學中心看門診,掛號費加部分負擔可能得花到1500元以上。

中國時報:王瑞瑜怒嗆彰縣府 不夠格當父母官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0日報導,彰縣環保局審查台化展延申請到昨天期限屆滿,前後共被退件34次的台化未完成補證,許可證今日起失去效力,台化彰化廠3座燃煤鍋爐走入歷史!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得知後,她罕見地怒嗆彰化縣政府:「決策粗糙、自私!」、「不夠格當父母官。」

蘋果日報:開瓦斯狂男炸死女友 5警消搶救 無辜被燒傷(A2版)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0日報導,太衝動了!北市一名喪妻的計程車運將,與妻子的姊妹淘關係曖昧,兩人前夜溫馨吃晚餐,未料昨晨疑為了30萬元債務在臥室大吵,男子扯斷瓦斯桶管線怒嗆:「要死一起死!」警消隔著房門勸阻,女子兩度想逃,但都被男子拉回並大喊:「沒事情的快走!」隨即點火引爆瓦斯桶,女子當場被燒死,男子傷重命危,5名救人警消也因閃躲不及灼傷送醫。

自由時報:美學者:台灣黑暗十年 馬政府時代 共諜最活躍(A2版)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0日報導,鑽研中國情報的美國學者馬提斯28日在「全球台灣研究中心」撰文指出,馬政府時代,中國間諜在台灣極為活躍,蔡英文政府上台後必須要進行風險管理,做調查,在安全上做到逐步改善,這些是馬政府過去8年失敗的地方,這樣才能讓美國等最親密的安全夥伴有信賴的合作關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