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缺錢求助乾爹未果 失業男縱火反被燒傷

2016/10/1 15:08(10/1 16: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日電)基隆市21歲謝姓男子因失業缺錢花用,今天上午到東信路一處社區打算找乾爹幫忙,未料進入停車場後,發現乾爹車子不在,一時氣憤縱火洩憤,卻不慎燒傷自己。

社區陳姓總幹事表示,警衛上午7時多發現謝男不斷在社區門口徘徊,不久後,有住戶從停車場開車出來,謝男隨即猛催油門,趁鐵門還沒關閉前衝進停車場,警衛發覺有異立刻搭電梯下樓察看。

警方調查,謝男進入停車場後,打開機車座椅拿出裝有汽油的量杯走向一處停車格,抽幾口菸後隨即點燃汽油,頓時火光四射,不僅地面被燒到焦黑,還波及到一旁的白色汽車,左前輪等多處受損。

陳姓總幹事說,警衛見狀立刻擋住謝男去路,並關閉鐵門,直到警方趕到現場,「剛好有攔到,不然鐵捲門當時還是開著」,幸好火勢也很快自行熄滅,並未蔓延開來。

由於謝男引火時不慎燒到左腳踝,警消先將他送到基隆醫院包紮後,再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謝男供稱,因失業經濟陷入困境,曾多次求助乾爹,但一直沒有回應,上午乾脆騎車去找乾爹,未料一進停車場,發現乾爹的車子沒在停車格,以為他不在家,一氣之下才會潑汽油洩憤。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謝男移送地檢署偵辦。105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