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豐輪胎大火 鄭文燦:全力滅火

2017/1/17 20:13(1/17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管瑞平桃園17日電)桃園市中壢區泰豐輪胎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火勢延燒至晚間,民眾PO文驚呼像世界末日。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附近居民疏散完成,消防員全力滅火。

桃園市中壢區泰豐輪胎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雖無人受困,但鐵皮建築全面燃燒,濃煙密布,消防人員全力灌救並在周邊防護以防止延燒。

鄭文燦指出,泰豐輪胎倉庫都是易燃品,溫度很高,所以桃園消防局同仁調集了桃園機場公司的高泡沫消防車,第一線做水線隔離。

他指出,現在宿舍區、行政大樓已經成功切開,兩個倉庫及儲油槽之間也切開,不過一棟會讓它燒完,另一棟正尋求壓制及隔離當中,因為產生很大濃煙,所以在中壢區公所成立救災指揮中心,100多戶居民已經完成疏散,正由消防局處理現場火勢。

至於輪胎是否釋出有毒物質,鄭文燦說,已請環保局及區公所先做人員疏散,也請民眾不要接近火場,後續我們會再處理,火勢還沒完全撲滅,因為輪胎廠的庫存非常多,已經把宿舍區、行政區、鍋爐儲油槽隔離了。106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