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月1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1/18 07:23(1/18 07: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英硬脫歐 擁抱全球化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8日報導,英國首相梅伊17日對外國使節和記者發表她的脫歐計畫,她說,英國不可能留在歐洲單一市場,因為留在裡面就必須遵守4大自由(商品、資金、服務和人員的自由流通),還要分攤歐盟的費用,等於「沒有脫離歐盟」。

中國時報: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 兩岸和平統一的可能 絕對存在!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8日報導,大陸黨媒《環球時報》昨日刊出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專訪,他認為解放軍不見血的「點穴戰」能讓台灣指揮系統癱瘓,台灣非常難抵擋,「只是48小時或72小時時間的不同」。但他也認為,和平統一可能性絕對存在,只是時候未到。

蘋果日報:朱雪璋 斷人腳筋 武術界不齒 竟被請入府表演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8日報導,斷人腳筋罪犯竟獲邀入總統府表演!去年2月涉嫌比武設局砍斷對手腳筋的武術高手朱雪璋,被羈押兩百餘天後,本週日竟受邀進入總統府帶隊表演空手道,他表演後在臉書po文:「總統府長官們,稱讚我們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采的表演!」貼文引發各界不滿,痛斥砍人罪犯獲邀入府,「瞎了眼嗎?」當初偵辦朱重傷害案人員,對於朱男竟能進入最高行政殿堂總統府,成為表演賓客,痛批:「根本打臉司法,非常荒謬!」

自由時報:英脫歐硬中帶軟 英鎊強彈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8日報導,英國首相梅伊週二表示,英國「不可能」留在歐盟單一市場裡,但承諾將透過談判,讓英國「儘可能」進入這個單一市場,並公布12項優先談判目標;梅伊還強調與歐盟達成的任何最終協議,將交由國會投票表決。外界原預期梅伊將宣示強硬脫歐方案,但結果卻是硬中帶軟,週二英鎊兌美元出現去年7月以來最大漲幅,歐股走勢分歧,英國股市開盤後一路走低,但德法股市卻是走低後隨即強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