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閃前車掉落物 聯結車國道翻覆1死

2017/12/12 21:35(12/12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一輛載運黃豆的聯結車今天下午行經國道3號北上新化路段時,疑似因為閃避路面的掉落物撞上護欄翻覆,車頭懸空卡在護欄上,駕駛掉落約十多公尺邊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下午接獲報案指稱,在國道3號北上351公里附近路段有大型車輛翻覆,派遣3部各式車輛、6名消防人員前往救護。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載運黃豆的聯結車翻覆,一度找不到駕駛,後來才在一旁約十多公尺深的邊坡下方發現。

消防人員在吊車協助下實施吊掛救護,將38歲的聯結車駕駛盧姓男子拉上路面,當時盧男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由救護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國道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清查後,發現聯結車疑似為閃避路面的大型掉落物,失控擦撞外側護欄。繼續追查後,發現掉落物是來自一輛載送化學用塑膠桶的大貨車。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大貨車駕駛林姓男子未確實綁住貨物,掉落後導致後方載黃豆的聯結車閃避失控撞護欄。林男到案後向警方表示,不知道有貨物掉落,在其他民眾告知後才返回現場。警方在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