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道殉職警員女兒 願原諒肇事司機

2018/4/26 18:46(4/26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國道四隊新市分隊2名警員郭振雄、葉家豪不幸殉職,遺體昨天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郭振雄的女兒今天在臉書發文,「可以原諒肇事司機,因為過勞不是他所願」。

郭振雄、葉家豪的遺體,昨天從台南市柳營祿園殯葬專區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陸姓肇事司機和妻子現身下跪道歉,語帶哽咽地說:「真的很對不起你」。

葉家豪的太太和父母看到陸姓司機,情緒激動;葉妻說:「你跪有用嗎?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你把他們撞成什麼樣子,你有去看過嗎?」

郭振雄的女兒在臉書提及肇事司機時表示,可以原諒肇事司機,因為過勞也是為了養家餬口且不是因為酒駕,「真的可以原諒不苛責,相信爸爸也會認同」。

對於父親殉職,郭振雄的女兒表示:「爸爸雖然走了,但他是我心目中值得尊敬的人,我以爸爸身為國道警察為榮,希望爸爸跟葉家豪叔叔是最後兩位因值勤公務而殉職的國道警察。」(編輯:施燕飛/方沛清)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