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困難抉擇 希拉蕊新書6月發行

2014/4/19 0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新書取名為「困難抉擇」(Hard Choices,暫譯),顯示她可能嘗試用這本書來界定自己在總統歐巴馬政府擔任國務卿的政績。

美聯社報導,出版商賽門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 Inc.)今天說,這本新書將於6月10日發行,本書將提供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所面對的「危機、抉擇和挑戰的內幕紀錄」,及「這些經驗怎樣影響她對未來的看法」。

賽門舒斯特公司說,希拉蕊(Hillary Rodham Clinton)在書的開頭說:「我們都在生命中面臨困難的抉擇。生命就是怎麼做出這些抉擇,以及我們處理抉擇的過程如何型塑了(現今的)我們。」

曾任國務卿、紐約州參議員,也是前第一夫人的希拉蕊,是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的熱門人選。103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