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薩情勢惡化 歐洲航班停飛以

2014/7/23 0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22日專電)加薩走廊情況持續惡化,為避免馬來西亞航空班機遭擊落事件重演,包括荷航、瑞航、法航、德國漢莎航空在內的多家歐洲航空公司都宣布,將暫停往返以色列特拉維夫的航班。

馬航MH17航班上週遭到飛彈擊落,造成機上乘客與機組員共298人喪生。這起事件發生後,國際對飛機飛經動亂地區大感擔憂,不少航空公司都宣布不再途經烏克蘭動亂地區,以確保航班安全。

而隨著以巴衝突情勢不斷升高,該地區的航線安全也受到重視。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宣布所有美國航空公司暫停往來以色列特拉維夫24小時。

歐洲各大航空公司包括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M)、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漢莎航空(Lufthansa)、瑞士航空也都宣布,基於安全考量,暫時停止往來特拉維夫機場的航班。

其中,法航與漢莎都表示,將等加薩走廊情勢穩定後,才會重新開通這條航線。

瑞士航空宣布今明兩天的航班暫停;荷航今天前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取消,明天過後則視情況而定。103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