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優質先發 本季第10勝

2014/7/24 06: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電)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小聯盟3A出賽,他先發主投6局失2分,演出1場優質先發,幫助球隊以8比4獲勝,自己也順利收下本季第10勝。

34歲的王建民旅美進入第15年,本季從紅人隊小聯盟3A出發,14日宣布跳脫合約離隊後,18日轉戰芝加哥白襪隊小聯盟3A的夏洛特騎士隊。

今天是王建民轉隊後的第2場出賽,他面對匹茲堡海盜的3A球隊,首局安然度過,2局下半在1出局後接連被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失掉第1分。

3局下半,海盜3A打者再靠兩支安打和1次盜壘,從王建民手中打下第2分;之後王建民穩定下來,未再失分。

總計王建民今天先發主投6局,用了89球中有58個是好球,送出1次保送外,被擊出7支安打,丟掉兩分都是自責分,完成1場優質先發,自責分率也下降到3.77。

除了王建民的好投,騎士今天打擊也夠捧場,包括威金斯(Andy Wilkins)敲出的3分彈在內,騎士1局上半就先拿下4分安定王建民的心情;狀況極佳的威金斯3局上半再扛出滿貫砲,讓騎士後援投手即使8、9兩局各失1分,終場仍能以8比4獲勝,也讓王建民順利拿下本季第10勝。

王建民轉隊後的首戰是在19日於騎士主場先發,當時面對紐約洋基隊3A,用99球投6局,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被打7支安打,失掉4分自責分,靠隊友掩護在終場同樣以8比4獲勝,也讓他拿下本季第9勝。103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