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色列拒絕美加薩停火建議

2014/7/26 02:43(7/26 0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25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公共電視台報導,以國政府今天拒絕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提出的加薩地區停火建議。

第一頻道(Channel 1)說,以色列安全內閣一致同意,拒絕凱瑞目前的這項停火建議。

但這項報導接著說,內閣部長將繼續討論這項計畫。

另外,以國消息人士說,內閣將尋求修改計畫。

凱瑞一直在推動停止以色列和哈瑪斯集團(Hamas)之間在加薩走廊已進行18天的戰鬥。

凱瑞這項停火建議的全部內容並未公布,但要求不要透露姓名的以色列政府官員說,以國希望修正計畫才能同意停止敵對行動。哈瑪斯則尚未答覆這項停火建議。(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30726

※你可能還想看:
以色列轟加薩聯合國學校 至少15人喪命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 聯合國:恐怕已觸犯戰爭罪
為安全 多國航空公司停飛特拉維夫
以巴衝突800死 潘基文籲停火
攻加薩 以色列總理:獲有國際社會支持
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攻加薩 巴勒斯坦單日百人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