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巴戰火未歇 布萊爾辦趴挨批

2014/7/27 18:01(7/28 09: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2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在以巴衝突死亡人數突破1050人之際,身為聯合國中東特使的前英國首相布萊爾卻在此時替愛妻舉辦奢華慶生派對,因而招致批評。

杜拜阿拉伯電視台(Al-Arabiya News)報導,根據「每日郵報」,1名消息人士說,「此時他應該在中東,而非在英國」。

布萊爾(Tony Blair)大手筆為愛妻舉辦60歲慶生派對,邀請大約150名賓客赴宴同歡,包括富商、電視名人和前內閣成員。

根據估計,布萊爾斥資5萬美元,在他價值600萬鎊的英國郊區豪宅舉辦這場驚喜派對。

布萊爾是中東和平四方集團(Middle East Quartet)的代表,這個集團的總部位於耶路撒冷。

2002年成立的中東和平四方集團是由聯合國(UN)、歐洲聯盟(EU)、美國和俄羅斯組成,目的是為了推動中東和平談判,以及支持巴勒斯坦經濟發展。

多名前英國大使6月要求撤除布萊爾的中東特使職務。(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30727

※你可能還想看:
(懶人包)加薩以色列戰火 3分鐘看懂2千年中東衝突
以色列恢復攻擊 哈瑪斯同意人道停火24小時
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攻加薩 巴勒斯坦單日百人亡
停火12小時》醫護人員搶救傷患:以色列的轟炸夷平建築物,有房子整排消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