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拉克聖戰團體 再炸古清真寺

2014/7/28 11:29(7/28 16: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格達27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拉克地方當局表示,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好戰分子今天炸掉摩蘇爾(Mosul)1座建於14世紀的清真寺及其聖壇。這座城市本週已有6座備受崇敬的宗教建築物遭到破壞。

美聯社報導,摩蘇爾居民表示,激進聖戰團體用炸彈炸毀了先知吉爾吉斯清真寺和聖壇(Prophet JirjisMosque and Shrine)。居民擔心遭到報復,不願具名。

與蓋達決裂的伊斯蘭國在伊拉克西部和北部奪取大片土地,6月奪取伊拉克第2大城摩蘇爾,在控制的伊拉克和敘利亞領土自稱建立哈里發國,實施嚴格的伊斯蘭律法。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