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抓車底飆公路 無尾熊命大存活

2014/7/28 23: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28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無尾熊大灰狼(Timberwolf)緊抓一輛汽車底部,在車流量大的澳洲高速公路,驚心動魄地搭了88公里的順風車後,今天幸運地存活下來。

這隻4歲大的公無尾熊,25日在昆士蘭省馬里伯勒(Maryborough)附近被這輛車撞上,但除了爪部扭傷外,牠幸運地活了下來。

澳洲動物園(Australia Zoo)野生動物醫院表示,這隻無尾熊在車子急速行駛時緊抓汽車底部,坐在車內的這家人不知道有隻無尾熊搭了順風車。

這家人是快速從高速公路開下來,在金比(Gympie)停下車後,才發現載了一隻無尾熊,請求醫院協助。

高速公路的最高時速為110公里。

澳洲動物園獸醫拉卡斯(Claude Lacasse)說,這隻無尾熊能安然無恙,真的很神奇。帶牠進入醫院的救援人員將牠取名為大灰狼。

拉卡斯說:「他只受了點輕傷,且存活下來,真的算牠命大。」

他說:「這真的是一段驚奇的故事,牠真的是一隻非常幸運的無尾熊。」

大灰狼服用了止痛藥,緩和爪部扭傷疼痛,牠正在布里斯本(Brisbane)北方的澳洲動物園樹上療傷。

拉卡斯說,他們將做些檢查工作,找出大灰狼受傷地方,好把牠是釋放回牠熟悉的地區。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