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瑪斯武裝團體:拒絕過渡停火

2014/7/30 06:13(7/30 08: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薩市29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旗下的武裝團體艾茲丁.卡薩姆旅今天說,與以色列的任何停火協議必須包括以色列停止侵略,並解除對加薩走廊的封鎖。

艾茲丁.卡薩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領袖戴夫(Mohammed Deif)在哈瑪斯電台與電視台播出的錄音談話中說:「我們不接受任何停火條件。」

戴夫表示:「除非我們人民生活於自由與尊嚴,這個占領實體(以色列)不會享有安全。在侵略停止、封鎖解除前,將不會停火。我們不接受過渡解決辦法。」

以色列第二頻道電視台(Channel Two)今天撤銷以色列和統治加薩的伊斯蘭武裝團體哈瑪斯達成停火協議的報導,聲稱雙方在埃及居中斡旋的停火議題上「已有進展」。

第二頻道電視台說:「一名以色列高階官員澄清未就停火達成協議。」

第二頻道電視台稍早引述一名以色列高階官員的話說,雙方已就停火達成暫時性協議。

以色列對加薩地區發動的大規模軍事攻勢今天進入第4週,又造成數十人喪生,

加薩和周邊地區血腥衝突今天稍早再度升溫,導致數十巴勒斯坦人死亡,粉碎國際社會終結3週暴力的希望。這波衝突爆發22天來,已有超過1100巴勒斯坦人喪生,以色列方面則有56人死亡。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昨天透過直播發表談話說:「我們必須為持久作戰做好準備。」

加薩內政部表示,以色列軍機朝哈瑪斯加薩領袖哈尼雅(Ismail Haniyeh)住家發射飛彈,拂曉前夷為平地,造成損害但無傷亡。

巴勒斯坦能源當局副主管哈里爾(Fathi al-Sheikh Khalil)則表示,供應加薩走廊電力的唯一一座電廠,因遭以色列砲轟而停止運轉。1030730

※你可能還想看:
加薩戰火不停 點屍人的20多個日子...
哈瑪斯願意停火 為何以色列嗤之以鼻?
加薩走廊的和平前提 經濟學人這樣看
安理會:強力支持立即無條件人道停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