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淑薇彭帥再勝出 美網女雙晉級

2014/8/31 02:57(8/31 1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30日專電)「海峽組合」謝淑薇與彭帥今天在美網女雙再下一城,以6比4、6比2,直落2盤,輕鬆擊敗克羅埃西亞好手尤拉克與美國選手摩爾頓-李維搭檔,晉級第3輪。

美網今天進入第6天賽事,列為大會第2種子的謝、彭組合,在第11球場應戰克羅埃西亞與美國的組合,兩人打來頗為流暢,不像首輪比賽驚險萬分,絲毫沒有受到可能拆夥的影響,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結束比賽。

首盤,謝、彭組合掌握發動攻勢,失誤也比對手少,纏鬥40分鐘,以6比4,先下一城;次盤再戰,海峽女雙氣勢更旺,不僅發球強勁,有2記Ace球,還掌握對方發球局頻頻取分,以6比2贏球。

最後,謝淑薇與彭帥就以直落2,擊敗克羅埃西亞好手尤拉克(Darija Jurak)與美國選手摩爾頓-李維(Megan Moulton-Levy)的搭檔組合,繼續向前挺進第3輪。1030831

※你可能還想看:
海峽女雙要拆夥了!謝淑薇彭帥不再搭檔
謝淑薇彭帥拆夥 聯手12冠輝煌
台灣女將謝淑薇 登網球女雙世界第一
轉籍消息再度傳出 謝淑薇:中國老梗不丹如何
與網球結緣超過20年 謝淑薇自白:在球場上,永遠為自己感到驕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